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nfinite圣圭-SuperJunior金希澈将暂时担任《一周的偶像》MC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3 16:52: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希澈和圣圭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3日,MBC电视台《一周的偶像》摄制组表示,在MC郑亨敦回归之前将采用爱豆替代MC的方案,“在郑亨敦缺席的这段时间,将会邀请此前在本节目中活跃的偶像担任代替MC,直到郑亨敦回归为止”。

  据悉,首个担任MC的爱豆就是在节目中出演达到10次之多的Infinite成员圣圭,而在12月初圣诞节特辑的时候将由SuperJunior成员金希澈担任特别MC.

  此前,《一周的偶像》固定MC郑亨敦因受病情困扰,不得不暂停一切演艺事务,专心治疗修养,因此《一周的偶像》决定采用爱豆主持的方式,直到郑亨敦康复为止。

  据悉,圣圭和希澈都曾在《一周的偶像》上有过精彩的表演,两人也都担任过其他节目的MC,因此被选定主持该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