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清方否认拿历史炒作 未代言日本品牌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4 08:57: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海清(资料图)
喜天影视微博截图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海清一身清凉装扮亮相浏阳代言国产品牌纸尿裤,并且表示自己不会为日本品牌代言,称自幼在南京长大,有些历史伤痛自己无法忘记。得到了很多网友的点赞与支持。

  不过,随后有网友表示海青拿历史炒作,称早前海清曾代言过日本高丝化妆品雪肌精,并且发文表示:“拿民族历史当噱头炒作还不该骂了?说的就是海清。”不过,也有网友为海清澄清表示:“海清不是代言人,之前参加的是25周年纪念活动,不是代言”。

  随后,海清的所属经纪公司喜天影视官方微博发文否认拿历史炒作,更表示海清未代言过该品牌化妆品,并且上传该品牌历年代言人,否认的传闻,并且感谢大家的关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