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招募开启,花粉年会离你只有三步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4 10:02:02   来源:中华网财经   

  11月23日,华为2015花粉年会召集仪式正式启动,华为花粉俱乐部发布三大花粉任务,邀请花粉一同探秘2015华为花粉年会。任务一经引爆,迅速在花粉论坛中得到强烈回应,各地花粉争相完成任务,势要争夺第二届年会入场券。

(2015年花粉年会宣传海报)

  年会在即,花粉召集令发布!

  2012 年华为花粉俱乐部成立,三年以来,华为与花粉并肩走过1095个日日夜夜。华为秉持策略落地原则,坚信粉丝力量,尽力为花粉做得更好。而作为俱乐部的成员,花粉们大胆释放自我、发现未知自己。他们相信科技,崇尚创造力;他们无所畏惧,所为即所想;他们因为热爱,所以坚持。

  2014年12月,华为首届花粉年会于北京798艺术区老罐召开,千名来自全球各地的花粉相聚在一起,与全体华为员工一起共享盛典。那一夜北京的上空一直回荡着花粉的欢呼与笑声,那一夜值得被所有华为人铭记,那一夜属于全球花粉。

(2014年花粉年会大合照)

  而关于2015年的花粉年会信息,华为却一直保持神秘。直到近日,华为才正式揭秘,第二届花粉年会将于12月12、13日空降广州,而早前花宝于西安荣耀制噪者现场赠予马頔的神秘护照正是前往年会的通行证。

(2014年花粉年会活动现场)

  据悉,今年华为年会仍将持续“因为热爱”的主题,来自世界各地的花粉均有机会齐聚于此,共同欢聚。目前,花粉俱乐部正在密谋做一件让人兴奋乃至疯狂的事情:召集花粉蓄能,带队向第二届花粉年会出发!

  因为热爱,花粉为召集令蓄能!

  那么,怎么才能成功蓄能?用汽油?柴油?还是煤油?这些太low,都不用!

  据花粉俱乐部信息得知蓄能工作分三步进行。包括任务一:每日10002步,“跑向花粉年会”;任务二:上传合照,“晒出你的华为全家福”;任务三:“不得不2”写首歌。完成这三步任务,填写招募问卷,为年会储能,更有机会获得亲临花粉年会,见证万人盛况。

  截至目前,已有不少花粉开始进行任务,向花粉年会进发。你想成为其中的一员吗?想跟着花粉大队去探索未知而又神秘精彩的活动吗?

  即日起,登录华为花粉俱乐部——花粉年会板块,完成三步任务,即有机会免费参加第二届花粉年会,获赠年会门票及3晚住宿(广州地区花粉除外),共800个名额!还有1000大礼包免费派送!

  2015花粉年会,Are you ready?

  花粉俱乐部活动链接:

  http://cn.club.vmall.com/forum.php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