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essica晒与妹妹Krystal合影 姐妹二人被赞基因强大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4 11:14: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Jessica和Krystal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3日,郑秀妍(Jessica)通过微博晒出了与妹妹郑秀晶(Krystal)的合影,并且告白表示:“爱你”并且自嘲两人的额头一样。

  在公开的照片中,Jessica和Krystal两人对着镜头自拍,Jessica单手托着下巴微笑,表情十分自信,而Krystal则是用手拿着食物送到嘴里可爱卖萌,姐妹两人颜值都超级高,特别是两人都裸露着额头十分吸引人眼球。

  粉丝们纷纷评论道:“姐妹花,美美的,爱你们一辈子。”、“好美的姐妹花”、“超级喜欢的两姐妹,简直太美”、“好强大的基因,姐妹两人都好美”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