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叶相明《家和万事兴》半裸出镜 上演男色诱惑被称“小狼狗”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4 11:52: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叶相明与李依晓、海陆、李进荣、张迪等联袂主演的家庭情感剧《家和万事兴》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全方位展示婚姻困境的虐心剧情令追剧的观众根本停不下来,收视率及关注度都一路看涨。其中,优质小生叶相明演绎的腹黑男陈凯文一角更是备受瞩目。

  《家和万事兴》中,叶相明饰演的陈凯文是张晓君(海陆饰)的前男友,对晓君一直念念不忘,在晓君婚后,勾结晓君大嫂杨兰处处破坏晓君婚姻,企图重夺佳人芳心。在追回晓君的过程中,他轮番上演苦肉计、离间计、英雄救美等各种手段,把不知情的晓君骗得团团转。
 

叶相明《家和万事先》阴险搅局令人恨
叶相明《家和万事兴》饰演陈凯文
叶相明《家和万事兴》颜好痴情惹人爱
 

  在最近播出的几集中,为了让嘉佑彻底对晓君死心,凯文更是放大招自导自演了一场捉奸计。这场戏里,叶相明大尺度半裸出镜,好身材一览无遗,令众多粉丝瞬间开启舔屏模式,直称“再冷的天都挡不住这火热的男色诱惑”。而裸戏后紧跟的一场暴打,则让人始料不及。别的演员牺牲色相后拍的大多是吻戏、床戏,而叶相明拍的是“被打”戏,让人忍俊不禁的同时也想问句:“相明,你感觉如何?”

  叶相明因精准演绎了陈凯文“颜好痴情惹人爱”与“阴险搅局令人恨”的两面性,使得追剧观众分化为两派,爱他的希望他能和晓君在一起,恨他的巴不得他分分钟消失在眼前,为此还被网友冠以”小狼狗“称号。凯文手段用尽能否重获佳人芳心?晓君离婚后他的腹黑计划又将如何继续?关注《家和万事兴》,一切自然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