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民师姐”董维嘉雪中拍戏 天寒点赞工作人员十分暖心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4 14:2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因出演电影《星语心愿之再爱》,而被广大观众亲切冠以“国民师姐”的实力演员董维嘉发布了在剧组拍摄新戏的日常微博。照片拍摄记录了雪中的工作人员们,并为他们点赞,十分暖心。
董维嘉拍摄工作人员
董维嘉微博
 

  “相爱进行时...大雪中的你们...”并加上围巾和点赞的手势,配上在片场中的工作人员们的照片,虽然天气很冷也依旧开工,剧组的敬业精神也是值得称赞。剧组的大家工作的热情不退,董维嘉更是心系剧组的工作人员们,为他们记录下工作中辛苦不易的时刻。黑白画面的风格更增添一丝文艺范儿。

  据悉,董维嘉正在拍摄的新戏为湖南卫视2016年的年度大戏,粉丝们都非常期待。

董维嘉雪中拍戏
辛苦工作的工作人员
雪中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