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志颖为娇妻深夜买夜宵 被赞好男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5 10:08: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年10月9日,林志颖为了给粉丝发福利,公布了妻子陈若仪怀孕的喜讯,并且透露妻子怀的是双胞胎,预产期在12月,粉丝们也送上了对偶像的祝福。
 

林志颖自拍
林志颖微博截图
 

  11月24日,林志颖通过微博晒出了在快餐店的自拍照,表示自己是为怀孕中的妻子来买夜宵的,十分心疼老婆,林志颖此前也曾表示怀孕的疼苦让妻子在夜里睡觉时背疼醒十分辛苦。林志颖在微博写道:“好像才刚吃完晚饭,kiMi妈米说宝宝肚子饿了,老板来个猪肝汤,干面,炒个地瓜叶,再加海带豆腐卤蛋,买这么早的夜宵, 吃的完吗?”照片中,林志颖穿着黑色上衣,戴着棒球帽,手里拿着钱包,在快餐店卖萌自拍,虽然深夜出来买夜宵,但是林志颖的脸上是幸福开心的笑容。

  网友们纷纷留言评论道:“疼妻子的男神小志”、“真是好男人好老公”也有网友表示:“怀孕本来就很辛苦的,双胞胎就更辛苦更不容易了,kimi妈咪好伟大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