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ANTV超能电视与《中国之星》携手开启国际音乐之门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5 11:48:40   来源:中国网   
  自《中国好声音》火了之后,音乐类真人秀节目就倍受大众欢迎,重磅级的音乐导师、紧张的比赛氛围,都让节目的收视率居高不下,各大卫视也纷纷抢滩音乐竞唱节目市场。此次,东方卫视则重磅出击,推出《中国之星》与CAN智能终端旗下CANTV超能电视品牌携手开启国际音乐之门,作为此次《中国之星》官方唯一指定互联网电视,CANTV超能电视也在节目中与全国观众实现全程互动,构建音乐桥梁,展现智能电视新风采。

  《中国之星》巨星云集,高标准制作放眼国际

  11月21日晚,由东方卫视全力打造的音乐类选秀节目《中国之星》璀璨亮相,该节目摆脱传统音乐竞唱类节目的平民PK模式,采用大师推荐的机制,邀请国内歌坛顶尖级三位音乐人,即刘欢、林忆莲、崔健担任“巨星推荐人”,由他们推荐华语知名实力派歌手孙楠、许志安等9位参赛者参与比赛,明星云集、新牌老牌实力歌手同场比赛,打造真正的奢华音乐盛宴。同时,该节目定位国际,剑指格莱美,力在打造国内高标准音乐会,不仅制定具有国际专业水准的评审机制、按照国际音乐高标准打造比赛、邀请国际知名音乐人参与,最终胜出的歌手更能代表中国登上格莱美舞台,向世界展现中国的音乐实力。

  CANTV超能电视鼎力支持,跨界合作借力打力

  实力派唱将的加入让《中国之星》,刚一播出就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作为官方唯一指定互联网电视,CANTV超能电视此次也全力加入到节目中来,与节目达成跨界合作。不仅在节目中全程展示品牌新品CANTV超能电视U65,让全国观众与现场观众更加直观地体验产品,更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品牌营销,线上借助主流媒体力量为节目与品牌造势,提高曝光率,并利用社交媒体力量实现品牌、节目与观众的三方互动,线下则进行活动落地宣传,扩大辐射人群。

  除此之外,CANTV超能电视也实时跟进节目的信息,挖掘观众的需求与喜好,以明星背后的音乐故事作为噱头,吸引观众的关注,通过丰富的娱乐整合营销,为节目与品牌创造更大的营销价值,引起了社 会与行业的广泛关注。虽然,跨界合作已经不再是新鲜事,但是此次《中国之星》与CANTV超能电视的紧密合作成功的扩大了节目与品牌的影响力。

  《中国之声》定位国际,而CANTV超能电视的品质也在业内备受好评,创新的工艺、先进的技术也比肩国际水平,此次两者进行跨界合作既充分发挥了彼此的优势,也强势的展示了CANTV超能电视的实力与品质。同时,在节目中,CANTV超能电视也依靠创新卓越的产品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让消费者更加直观地体验产品的优势,再配合完善全面的营销策略和模式,让此次跨界合作成为了行业的典范。

  隐藏国家身份的实力品牌关于CAN智能终端

  2015年5月26日,CIBN互联网电视平台主体运营单位国广东方与华闻传媒、达华智能共同成立环球智达科技,正式发布智能终端品牌CAN,宣布其全面负责CIBN互联网电视平台终端业务;不久后,CAN智能终端与首家电商平台苏宁易购达成战略合作,并于2015年9月15日携手限量首发旗下CANTV系列品牌产品——CANTV超能电视C43,上线20分钟左右官方宣布2000售罄,完美落幕首品首发亮相;2015年双十一电商大战期间,旗下CANTV超能电视新品C49S,更是以2499直降500,仅售1999的优惠手段提前开抢,统计显示仅当天就突破2.7万台,目前CAN智能终端旗下拥有CANTV超能电视系列品牌、CANbar超能声霸系列品牌、CANbox超能云盒系列品牌,未来CAN智能终端还将覆盖手机、平板、耳机等智能终端领域,11月20日为配合CAN更快更系统的完成品牌布局,抢占市场,2015环球智达全国渠道启动大会在河南郑州隆重启幕,大会宣布授权河南曦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为CAN品牌合伙人,标志着CAN智能终端产品正式进入线下渠道,实现全渠经营销售目的,对于CAN智能终端此次大会是历史性的一刻,CAN品牌与众合伙人携手前行,共赢未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