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美极信形象大使董子健再次提名金马大获赞许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5 16:47:38   来源: 财经中国网   

  第五十二届金马奖现已落下帷幕,据了解作为国美极信形象大使的90后新人王董子健已是第二次提名金马奖。本次董子健虽与金马影帝失之交臂,但与往届相比本次对鲜肉生力军的赞许和肯定也成为金马的一大亮点。

  李安对董子健说:“还年轻!不要太早事业有成!”

  董子健1993年出生于北京市,现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2012年,以高中生身份在刘杰执导的电影《青春派》中饰演男一号,凭借此片斩获2013年上海国际电影节之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男主角”;提名2013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2014年在青春怀旧电影《少年巴比伦》中饰演男一号。


 

  2015年董子健主演电影《少年班》,后凭《山河故人》入围戛纳影帝,成为戛纳最年轻华语影帝角逐者。同年,又凭借电影《德兰》入围第52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即使最终与奖杯擦肩而过,但对于一个20岁出头的青年而言,这也是一种肯定。

  颁奖现场董子健意外收获李安导演赞许“小董青年才俊”,不仅如此,李安还拉着董子健安慰“还年轻!不要太早事业有成!”。开心之余,董子健随后也在微博发文感谢“谢谢李安导演的鼓励与忠告,我会牢记在心”。

  国美极信与董子健的结缘从“裸”开始

  今年9月11日,国美旗下品牌极信通信在其官微正式宣布推出全新产品——为有创业梦想的个人或团队打造的创富平台“捞钱网”。宣传方面邀请了这位一线小鲜肉董子健拍摄裸身大片,打造“裸创计划”。这是董子健第一次在媒体上半裸出镜。由于裸创计划是国美极信针对年轻群体所打造的产品话题,裸创计划在未来一周内获得了超过800万的微博话题阅读量。

  而后,国美极信再次与董子健联手推出“全民捞影票捞装备”活动,消费者在简单注册后就有机会免费拿到电影票以及董子健的品牌帽子。再次刷屏朋友圈,在董子健粉丝群中引起了热烈地反响。

  董子健凭借自己的努力成为了影视圈内夺目的新星,而国美极信通信依靠产品与创新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二者的合作也将会越走越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