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乔恩告别“傻白甜” 工装素颜出演《北京时间》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5 17:36: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爱情电影《北京时间》日前正式宣布定档12月11日,今日片方最新发布了一组人物版海报与先导版预告片,片中主演的角色和造型也随之公布于众。此次电影发布的首款人物海报,众主演陈乔恩、马元、孙艺洲、李保田、周秀娜、刘威以影片中各自形象亮相,大展每位角色的内心世界。

陈乔恩饰演薛雅兰
李保田饰演老年时长工
 
周秀娜饰演王小莫女友
 

  电影《北京时间》 由著名导演安战军执导、高满堂领衔编剧,以一个年轻的海归建筑设计师照顾一位离退休劳模为故事线索,讲述了一段埋藏多年的感人至深的爱情奇恋。由陈乔恩饰演的技术员薛雅兰正是这段爱情的女主人公,她与青年演员马元饰演的时长工在影片中上演了一段跨越50年的纯情爱恋。对于参演这部电影,陈乔恩几乎是素颜出镜,她也表示自己想告别昔日“傻白甜”的偶像女主角形象,大胆尝试更有深度的角色定位。

  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中透露了影片的另外一条主线:“海归”建筑设计师王小莫(孙艺洲饰演)和他女朋友(周秀娜饰演)一起去照顾退休劳模时长工(李保田饰演),此时的时长工得了脑瘤,忘了很多事情,却一直活在一个名叫“薛雅兰”女子的记忆碎片里。一个不正经青年和一个逗逼老头共同追忆一段往事。影片通过追忆时长工青春岁月里一段被时光掩藏的爱情,让观众在喧闹的时代里品味一份红色年代的深情隽永。

刘威饰演时长工徒弟
马元饰演青年时长工
孙艺洲饰演王小莫

  据悉,《北京时间》是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组织、策划,北京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出品、承制,北京星美影视发行有限公司发行的爱情电影。本片将于12月11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