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的秘密》曝拍摄花絮 叶祖新大展暖男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6 12:38: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简称“山影”)等联合出品,林添一执导,叶祖新、蒋梦婕等主演的时尚庄园爱情连续剧《我们的秘密》正在山东如火如荼的拍摄中。此前,由山影出品的两部作品《琅琊榜》和《伪装者》播出之后,在业内和市场上引起强烈反响,并取得不俗的收视成绩。而《我们的秘密》作为山影的首部偶像剧,在开拍时便取得业内的关注;拍摄中,演员叶祖新的剧中角色形象曝光,精致柔和的画面感,叶祖新安静而沉着的脸庞,引起网友们的热评,“又暖又帅,很有韩剧的感觉。”

叶祖新
叶祖新花絮照
叶祖新饰罗仁
 

  该剧中,演员叶祖新饰演阳光温柔的大暖男罗仁,喜欢蒋梦婕(饰许心儿),和暗恋的女生不仅是邻居关系,默默付出的他更以“好闺蜜”的身份与许心儿相处,生死与共之后,终于鼓足勇气跟许心儿表白,无奈许心儿内心早已另有所属,很清楚爱情不可以勉强的罗仁,虽心中依然深爱着她,依然决定放手成全许心儿的幸福,并默默的为其祝福。新剧中,叶祖新塑造的暖男守护神形象,令人心间温暖,安全感倍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