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宇彬-金所炫广告花絮照公开 展现“金氏默契”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6 13:4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6日,金宇彬、金所炫所属社sidusHQ公开了两人在为共同代言的某品牌拍摄广告时的现场花絮照。所属社写道“甜甜的默契爆发,让粉丝们心动的广告拍摄现场照公开了!今天以披萨营业王登场的金宇彬和金所炫”。

  公开的照片中,金宇彬身穿红色毛衣搭配牛仔裤,展现男友Style,金所炫穿着白色毛衣给人温暖的感觉,自然的卷发也展现了成熟的魅力。

金宇彬-金所炫广告花絮照
 

  金宇彬和金所炫坐在沙发上展示了自然的演技,现场其乐融融的氛围。两人随意站在摄像机后面就有拍画报的感觉。

  另外,由金宇彬-秀智主演的电视剧《》也正在准备之中,金宇彬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目中无人的顶级明星申俊英;金所炫也计划出演《德惠翁主》《Page Turner》等在影视作品活跃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