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醉青春》首播发布会 蒋方婷变身高智商IT女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7 09:16: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25日,励志青春片《醉青春》的首播发布会暨醉视手机的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导演韩婷、主演蒋方婷出席活动。蒋方婷身穿一袭高腰长裙亮相,引发关注。

《醉青春》海报
蒋方婷《醉青春》剧照

  《醉青春》由曾柏健、郭道宁编剧,韩婷执导,蒋方婷、王泷正、陈若轩主演,是国内首部手机创业题材的励志青春片。蒋方婷在片中饰演的优悠是一个既有颜值又有智商的IT精英,身为名牌学校的高材生,却得不到应有的重视,在机缘巧合之下,加入了一家看似不太靠谱的手机创业公司,却意外的重新找回了自己的定位,施展了自己的才华,并上演了一场热血青春的奋斗故事。

蒋方婷1
蒋方婷2
 

  发布会上蒋方婷大方分享了自己的青春故事,并表达了自己对青春的看法。正如影片中所说的“没有为梦想沉醉过的人,不足以谈青春”,她认为青春里包含的梦想和激情是最宝贵的,任何的可能性我们都应该去努力尝试,让自己的青春不留有遗憾。同时,蒋方婷也透露了拍摄期间的一些故事,她们在片场曾经连续拍摄了33个小时没有睡觉,但几个演员也并不觉得特别辛苦,拍摄结束后一边吃饭一边引发了他们的感概,也许正是因为青春和梦想的力量,才让他们聚到了一起完成了这部电影。

  此外,蒋方婷正在紧张的拍摄新片《灵魂当铺之时间典当》,她将首次挑战惊悚悬疑电影,全新的尝试让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