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钟汉良去做导演了 《时尚先生2》主演严重流失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7 09:5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继苏有朋执导《左耳》票房大卖后,作家饶雪漫的另一部青春小说《沙漏》也将改编成电影,昨日发布会曝光了导演人选,居然是小太阳钟汉良,让大家颇感意外。做演员做得无可挑剔的钟汉良首次执导筒,不知道能否带给大家如他的演技一样精湛的表现。
《时尚先生2》主演流失严重
钟汉良首执导筒
 

  《沙漏》赢得了一个钟汉良,电影《时尚先生2》却失去了一个重要主演。之前网上曾曝光一份《时尚先生2》的候选男主名单,*、杨洋、井柏然、钟汉良、马可、陈晓、陈伟霆、周渝民等八大男神都赫然在列,也曾引发了一场“谁更适合任男主”的大讨论。不过有趣的是,在这份名单曝光没多久,在列的男主们相继好事不断,陈晓求婚成功、周渝民结婚新禧、*接大热新戏、杨洋搭档女神演绎神仙眷侣、又或者如钟汉良这般,直接晋级成导演,为此,这份《时尚先生2》的候选男主名单也一直被调侃叫做“预测宝典”,如此好事连连,看来应该改叫“吉祥宝典”更为贴切,接下来该看名单上剩下几位该如何达到人生巅峰了吧。

  在为他人鼓掌的同时大家反过来也担心这部时尚大戏《时尚先生2》是不是为别人用完了所有的好运气,因为电影迟迟不开拍,大家也担心是否跟心意演员的严重流失有关。可就算是这样,大家却越来越期待即将公布的主演阵容了,或许大家都在等待的就是那个出人意料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