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欧弟离开《天天向上》杨洋将成为“天天兄弟”新成员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7 10:24: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杨洋
杨洋微博截图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天天兄弟”成军已经度过七年之痒,早前成员小五已经确定年底将回韩国服兵役,欧弟也被爆或将离席,这个王牌主持团将如何进行新成员的选拔成为媒体焦点,不过各种传闻并没有获得节目组证实。11月26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获悉,作为《天天向上》节目制片人兼主持人的汪涵在录制新一期节目时亲口表示:“杨洋今后将作为‘天天兄弟’的新成员来参与节目。”此外,汪涵还在节目中多次夸赞杨洋沉稳,并且照顾杨洋:“把话题举起来,记住你是天天兄弟”。

  而11月25日,杨洋也曾在微博晒出最新自拍,并且留言表示:“肖奈先放个假~ 祝还在奋斗的同学们“天天向上”!”一语双关,当时网友们还猜测此微博的含义,现在看来应该是为加盟《天天向上》打基础。

  网友们纷纷表示:“小鲜肉加盟,以后又有节目看了”、“你要去主持《天天向上》吗?是就太好了,可以经常见到你!做主持更能快速地拔高你哟!”、“以后周五就等你了,天天向上”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