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娅维《潜蓝色》MV发布 演绎轻松浪漫小情怀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7 11:16: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华纳音乐旗下”Neo-Soul唱作人“Tia袁娅维首张个人专辑《T.I.A.》自问世以来,在华语乐坛持续刮起了”Neo-Soul”音乐风。专辑主打单曲《潜蓝色》MV蓄势良久,于今日(11月27日)正式上线,为这个枯燥的冬日添上一抹靓蓝!这首歌由TIA袁娅维独立作曲,并与华语乐坛知名词人易家扬共同填词,好友常石磊跨刀参与合声,在饱含节奏感的Funky旋律里,描绘出伴随TIA轻吟浅唱而来的属于“蓝”的美好。天蓝色是TIA最喜欢的颜色,而她所喜欢的音乐,又融合了许多蓝调的色彩,所以每当看到蓝色,她都会感到格外开心。《潜蓝色》是一首有着满满正能量的歌曲,TIA希望用蓝色代表自己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同时也能为聆听者带来轻松愉悦的心情,歌曲的结尾部分更是收录了TIA和乐队录音时的朗朗笑声,让大家在欢快的曲调与笑声中受到快乐氛围的感染,透过最真实一面的诠释出袁娅维鲜亮的音乐风格与个性。

 

  《潜蓝色》MV远赴澳大利亚拍摄,取景自著名的布莱顿海滩和墨尔本街头,海滩上长长的一排彩色小屋是墨尔本的经典定格之一,这些充满设计感又色彩艳丽的小木屋与湛蓝的天空、深蓝的海融为一体,在MV中交相辉映,说不出的美。漫步在异国海滩、穿梭于澳洲街头,尽管经历了十几个小时的疲惫航程,加之当地天气酷热难耐以及强烈的紫外线攻击,但如此美景使TIA的心情豁然开朗,全然忘我,迅速在享受美景的同时投身于紧张的拍摄之中。《潜蓝色》MV里,TIA将自己小女人的妩媚性感与可爱俏皮在镜头前释放的淋漓尽致,吸引了不少当地人与海外游客驻足欣赏,称赞这个东方姑娘的热情亲和与独到魅力。拍摄过程中,原本在沙滩上玩耍的外国小朋友也被TIA的歌声吸引而来,围坐在彩色小屋前与TIA亲密互动,为MV增添了更多活力素。

  近期在《中国之星》上大放异彩的Tia除了忙于节目的录制之外,更是受邀献唱《老师晚上好》主题曲《长腿叔叔》,而出色的表现受到韩国著名音乐人朴成日和金俊锡的大加赞赏。而本周六晚Tia又会以怎样的音乐惊艳听众,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