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卢海华首次走出荧屏执导院线电影《舌尖上的斗争》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7 18:48: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院线电影《舌尖上的斗争》于近日在有着“创客之都”之称的深圳顺利拍摄完成。该片由深圳市华大联合传媒有限公司和万众同升(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手共同出品,著名实力派男演员卢海华担任总导演,著名编剧麻杨扬,老戏骨李玉峰、青年演员陈科宇(加拿大)、姜析源、陈楷、田玉奎等优秀演员倾力加盟,讲述了年青人创业之路上啼笑皆非的故事。

  《舌尖上的斗争》总导演卢海华曾是一名优秀的实力派男演员。曾主演过《大宅门2》、《生死十日》、《十三省》、《粘豆包》、《铁血将军》、《混世魔王樊瑞》等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剧,这次是首次走出荧屏独立担任导演。在接受香港商报驻广东执行总监黄凤鸣女士专访时卢海华坦言:“第一次独立导演压力很大,这是一部实实在在的大学毕业生励志创业的影片,具有很强的社会意义,传递更多的正能量是我的社会己任。大学生就业已然成为了一个社会问题,希望通过这部影片能够让更多的年青人树立目标,重拾信念,敢于担当起社会责任!因为本着这份责任,所以对演员的要求极高,现场不允许演员拿着剧本现背台词,所有的准备工作必须提前做好,演员要回归真实和细腻,高要求才会高质量!”

  电影《舌尖上的斗争》现已开始进入后期制作,圈儿内人士对这部青春励志喜剧影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也对明年上映实现票房、口碑双赢给予了厚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