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龙军民间春晚扮济公 《喜歌》台词受点赞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8 08:30: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文摄:王宏伟 张萍

  2014马年中国民间春节晚会上,马季弟子赵龙军主演的相声穿越剧《新八仙贺喜》,因形式新颖,台词充满正能量而深受京城观众喜欢。

 

  特别是赵龙军先生扮演的——济公!妙趣横生!满台生辉!他巧妙将数目字“一“到“八”成语,溶入正能量台词!编成喜歌!十分接地气!台词中如:

  济公: 你说三!我唱三!

  三阳开泰!三星高照!

  反对浪费,剩菜打包要光盘。

  (众仙: 剩菜打包要光盘)

  济公:      你说四!我唱四!

  四平八稳! 四方支援!

  失独老人,留守儿童 关心他们是大事。

  (众仙: 关心他们是大事)

  济公:    你说五!我唱五!

  五福临门!五谷丰登!

  食品,药品安全第一要记住!

  众仙: 食药安全要记住)

  …

  《喜歌》唱出了老百姓最关心的话题。节目在网络上迅速窜红!

  佛教与道教自古是一家,都在为百姓生活祈福纳祥!《新八仙贺喜》穿越剧将他们当中的最有特色仙佛集合在一块!创意十分新颖,现场效果极佳!特别是弥勒佛,灶王爷,丘比特等神仙即兴跳起骑马舞!赢得现场北京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新八仙组合节目共分婚庆,寿宴,满月宴,节庆等五个版本。该团队巳成功在北京、河北、山西等地巡演百余场。广受信众好评。

  其作品内容与形式,已成功在国家版权局注册。

  同时"新八仙贺喜":演艺商标(41类),也已在国家工商总局申报成功!受知识产权相关法律保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