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苏获跨界时尚魅力奖 笑谈跨界反派角色期待满分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8 09:0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由网易时尚主办的跨界时尚盛典隆重举行,演艺界时尚界的各路“跨界达人”应邀出席并授予年度奖项,正在赶拍新电影的马苏也抽空着盛装出席,并获得了年度最具时尚魅力殊荣,谈及自己的“跨界”心得,马苏笑称自己参演的电视剧《芈月传》即将月底播出,自己从艺十几年来首次挑战反派坏女人,也算是一次新鲜刺激得“跨界”,希望这次的大尺度演出也能得到观众的认可。
 

马苏
 

  活动当天,马苏选择了一身流苏短裙外搭裸色风衣,再加上高马尾辫的发型,妩媚动人又不失干练,极具自己大方简洁的风格。聊起自己的时尚心得,马苏也坦言,自己并不是追求品牌的潮流者,而是会选择适合自己的简洁服饰,自然才是最美的。而聊起“跨界”的主题,虽然平时拍戏繁忙并没有过多时间尝试新领域,但对于自己即将在月底播出的新戏《芈月传》,马苏倒是期待感十足,她表示,演戏十几年,这是第一次尝试演这么坏的女人,很有压力但也演得很过瘾。剧中的魏琰不仅是在宫心计的过招上勾心斗角,还有造型上的反差突破,而且这个角色内心的演绎也很复杂。马苏坦言,演完这个角色觉得自己在演技上又打开了一片新领域,也算是一次小小的“跨界”尝试。

  而对于2016新年的期望,马苏影视作品也将全面开花,除了即将播出的《芈月传》外,马苏还将有几部电影也将浮出水面,让人备受期待。
 

马苏2
马苏3
马苏4
马苏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