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安妮-海瑟薇怀孕 结婚3年首个孩子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8 10:06: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外媒《us weekly》本月27日(当地时间)报道,好莱坞女演员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结婚3年首次怀孕当妈。

安妮海瑟薇(资料图)
 

  报道称,这将是海瑟薇(33岁)和她制作人老公亚当-舒尔曼(Adam Shulman)(34岁)的第一个孩子,两人的亲近人透露,海瑟薇已怀有至少四个月身孕,即将当妈妈的她现在感觉很棒!

  安妮-海瑟薇和亚当-舒尔曼2008年开始交往,2012年9月两人举行婚礼。现在海瑟薇在结婚3年来迎来首个孩子,享受喜悦心情。

  去年1月,海瑟薇在媒体采访中表示,希望与老公早点生孩子。她对于成为妈妈的心情“十分迫切”。现在终于实现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