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寻龙诀Mojin-The Lost Legend>12月 18日 4DX, ScreenX 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5-11-30 10:03: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年 万达电影制作公司 (Wanda Pictures) 巨额投资制作的影片<寻龙诀Mojin-The Lost Legend>,将有 4DX, ScreenX的形式上映。

  舒淇, 陈坤, angelababy(楊穎) 主演的奇幻历险动作片<寻龙诀Mojin-The Lost Legend>是将于今年下半年上映的电影中,最受期待的作品。

  今年年末备受关注的电影<寻龙诀Mojin-The Lost Legend>将有4DX(wechat: cj4dxchina), ScreenX的版本,并早已成为众多电影爱好者讨论的焦点。电影里有很多幻想空间移动的场景, 通过4DX效果和ScreenX三面屏的使用,使其效果更加逼真。@4DX中国的风雨、换气扇、香气等效果,与电影中洞穴,坟墓,草原等电影场景完美结 合,能将观众带到跨越时空的奇幻世界。与电影主人公动作完美结合的振动效果将给4DX(weibo.com/4dxchina )观众们提供更加身临其境的感受,ScreenX版本将在电影中最重要的部分使用ScreenX表现出来,特别是<寻龙诀Mojin-The Lost Legend>作为最早的ScreenX上映的作品,让观众可以通过3面屏幕,体验到真实的立体影像。

  4DX版本预计将于今年12月18日在全国50余个4DX电影院上映,接下来在韩国也有上映计划。ScreenX版本也将首先在中国上映,随后将推广到全世界其它地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