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小倩《我和幸福有个约会》MV将播 海边拍摄吃尽苦头

http://www.yule.com.cn 2015-11-30 10:46: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有最美音乐硕士美誉的新晋艺人刘小倩全新专辑EP主打歌曲《我和幸福有个约会》MV特别选到在海边拍摄。当天刘小倩一袭淡绿色婉约长纱裙订制服出镜,与蓝天、大海混搭出最动人的风景。为了达到美轮美奂的效果,导演组更出动了空中摄影机以及专业的高速机器,堪称一流制作。

刘小倩《我和幸福有个约会》MV花絮 (1)
刘小倩《我和幸福有个约会》MV花絮 (2)

  “阳光普照 海风轻吹 灿烂的季节 百鸟比翼双飞”,当这首《我和幸福有个约会》的歌声微微响起的时候,我们是否会感谢自己的生活,感激生命赋予我们的一切?曾在“封面女友大赛”中荣获天津赛区冠军、在央视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山西赛区中荣获二等奖,有美女音乐硕士美誉的新晋艺人刘小倩带着全新单曲《我和幸福有个约会》唱起了对生活的热爱和对幸福的向往,相信这首动听的歌曲能够让你重温那段美好的岁月。她用歌声告诉我们,其实,幸福离我们很近,只要你用心聆听。

刘小倩《我和幸福有个约会》MV花絮 (3)
 

  很多网友喜欢刘小倩,不仅仅是因为她人长得俊,更因为她歌唱得好。《我和幸福有个约会》MV照片曝光后,在网上掀起了轩然大波,网友们除了盛赞小倩的青春靓丽之外,更对她的歌喉有更多的期待,很多网友们更是起哄让刘小倩再接再厉,出更多好听的新歌。刘小倩的人气是越来越旺了,但是她努力奋斗的劲头可是丝毫没有一点减弱。

  别看荧屏上的刘小倩明星气十足,现实生活中的小倩却是十分的朴素,可谓是德艺双馨。倩丽消瘦的外表,靓丽得体的装扮,她仿佛一位江南水乡的温婉女子,又如一个撑着油布伞漫步在画里的可人儿,正是凭借着不懈的奋斗和坚持,刘小倩终于在影视界和歌曲界有了小名气,算是迈出了成功的一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