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19届“环球夫人”大赛中国区冠军出炉 12月全球总决赛火热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5-11-30 11:10: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龚华成最美中国夫人  12月总决赛绽放深圳

  来自北京赛区的21号选手龚华成为昨晚最吸引眼球的一位夫人,她从38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摘得了第19届MRS.GLOBE环球夫人大赛中国区总决赛的桂冠,将代表中国夫人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夫人们一起出现在全球总决赛现场。同时,龚华还荣获最美微笑夫人奖。


 

  2015年11月27日晚8时,备受瞩目的第19届MRS.GLOBE环球夫人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于深圳宝立方博览中心华丽启幕。

  自2015年7月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启动以来,环球夫人大赛已在全国华东、华南、华北、东北等多个赛区,深圳、山西、北京、杭州、台州、佛山、广州、东莞、哈尔滨等近二十个城市陆续开展起来。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全国分赛区的38位优秀选手最终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同台竞技。开场旗袍秀音乐时装秀等一系列比赛环节持续点燃观众热情,活动现场十分火爆。

  本次大赛邀请到了全国政协委员、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歌唱表演艺术家李光羲,内地影视歌三栖明星王璐瑶,著名青年京剧演员储兰兰,环球夫人大赛创办人DR.Tracy Kemble以及环球夫人大赛全球执行主席李昀轩担任评委嘉宾,助阵中国区总决赛。

  当晚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来自各行各业38位精英女性参与了中国区总决赛的激烈角逐。这些来自不同行业的精英女性,用她们不同年龄段的美丽、魅力,共同诠释了环球夫人大赛“美丽、智慧、爱心、成功”的主题。现场千余名观众也为所有参赛选手的精彩亮相喝彩助力与加油。

  中国区总决赛设置旗袍展示、音乐时装秀、才艺表演、创意音诗画、晚装风采等多个环节。由选手们集体表演的开场秀夺人眼球,撑着油纸伞、身穿旗袍的夫人们,在舞台上款款而行,婀娜多姿,一个转身一个回眸将旗袍的婉约之美演绎到了极致。不仅有体现中国韵味的旗袍秀,还有异域风情的舞蹈。夫人们优美的舞姿,让现场观众仿佛置身于神秘的古印度,一会儿又在西班牙与吉普赛女郎为伴。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比赛将集体才艺秀替代了个人才艺秀,美丽、高雅的夫人们纷纷使出十八般“武艺”,一同献上了诗歌朗诵、乐器合奏、歌曲联唱、中国武术等精彩纷呈的表演。从古代长裙到时尚晚礼服,从上海滩到现代歌舞,夫人们展现了各个时代女性风采,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美的盛宴。

  经历了三个多小时的比拼之后,第19届MRS.GLOBE环球夫人大赛中国区冠军被21号参赛选手龚华获得。16号申玉枫荣获亚军,38号杨丹梅获得季军。36号孙晓昱和7号李春燕并列第四名,第五名幸运儿是35号选手江晓霞。

  龚华将代表中国参加环球夫人全球总决赛,祝愿她会将本场好运带到12月5日,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环球夫人们一起在总决赛上再次绽放极致美丽。

  本届中国区总决赛8个单项奖也花落各家,龚华不仅获得冠军,同时还获得了最美微笑夫人奖;最佳才艺奖被曾屡获金牌的江晓霞斩获,她以完美的武术表演技压全场,实至名归;最佳气质奖颁发给了周祥菊;最自信夫人奖被14号胡梅兴摘得;最具个人魅力奖被林春收入囊中;李春燕除获得大赛第四名外,还将最上镜奖的桂冠戴上头顶;最佳谈吐奖和最优雅夫人分别被龙秋羽和杨丽丽获得。组委会还为观众设置了环球夫人中国区民选冠军,通过环球夫人大赛微信公众号(MrsGlobe环球夫人大赛)每个人都可以为自己心目中的冠军投票,投票结果将在第19届MRS.GLOBE环球夫人全球总决赛现场予以公布。

  MRS.GLOBE环球夫人大赛是一项以“美丽、智慧、爱心、成功”为宗旨的关注已婚女性发展的国际赛事。1996年,由美国慈善组织WIN(WOMEN IN NEED) 基金会发起设立,以“世界和平与女性发展”为主题,旨在为已婚女性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同时服务于女性事业发展的全新平台。环球夫人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8届,具有十八年荣耀历史的环球夫人大赛被誉为“人生赢家的舞台”,举办至今已有来自美国、俄罗斯、法国、巴西、希腊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万名夫人们参与比赛。

  据悉,在角逐出本届环球夫人大赛中国区冠军后,全球总决赛将于12月5日拉开帷幕。届时,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加拿大、澳大利亚、意大利、菲律宾、希腊等50多个国家的冠军夫人将同台竞艳,角逐环球夫人大赛全球总决赛桂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