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混血超模瑞拉Rella推新歌《Pat Pat Pat》 主题写真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5-11-30 11:31: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由爱美音公司推出的中俄、中法混血性感超模瑞拉Rella曝光了一组新歌《Pat Pat Pat》的主题海报,海报中的瑞拉性感十足,女王范十足,更是被宅男们封为最新宅男女神。瑞拉Rella的全新单曲何时发布成为宅男们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

混血超模瑞拉Rella最新写真 (1)
混血超模瑞拉Rella最新写真 (2)
 

  原来,瑞拉多日没有高调出面,是因为最近她正在马不停蹄的筹备自己的新单曲,冲击年末大关。作为一个超模,我们对瑞拉最为熟知的莫过于她俊俏的脸蛋、高挑的鼻梁、白皙的皮肤、苗条性感的身材,但是今天的瑞拉Rella让我们对她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因为瑞拉正在筹备自己的最新单曲《Pat Pat Pat》

  据悉虽然瑞拉Rella一直以超模身份立足演艺圈,但唱歌的功夫一点也不比职业歌手差,这主要是因为瑞拉生活在一个充满了音乐的家庭中,一旦听到音乐也会不自觉的哼唱几声。如果仅仅停留在最初的音乐懵懂阶段,相信现在的瑞拉也仅仅只能被称为一个模特,正是凭借对音乐的热爱,瑞拉坚持自我学习音乐多年,拜访专业音乐老师,在音乐的海洋中有了自己的一片泛舟,形成了独特的风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