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ngelababy化妆间首曝光?郑恺喊你来探秘!

http://www.yule.com.cn 2015-11-30 12:14:30   来源:中国网   

  11月27日中午, Angelababy这位娱乐圈的话题女王又一次聚焦了大众的视线,微博出现了一个二维码和一句奇怪的话,有图有真相。

Angelababy微博截图

  小编忍不住扫码了一下,先弹出来的竟然是女神在跑男中的CP搭档小猎豹郑恺,总感觉接下来的事情会变得有点烧脑。点进去发现,这是银汉游戏与旗下代言人AB及郑恺联动的一个H5推广游戏。今年有不少明星和品牌都通过H5和粉丝进行互动,*、吴亦凡、陈伟霆等等小鲜肉的H5都俘获了不少少女芳心,但这次银汉游戏的H5游戏中竟然把男神女神都请来了,且剧情设置还刺激中带点悬疑;虽然是广告,但小编还是忍不住玩了下去,因为实在是太多亮点。此处不剧透,如果你也想体验和女神的穿越之旅,立刻扫描二维码,加入“时空之战”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