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刚日尧领衔《等你爱我》 明日开启“痞式”追爱

http://www.yule.com.cn 2015-11-30 12:26: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等你爱我》朱刚日尧剧照
朱刚日尧饰演洪忠
 

  由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暖心励志剧《等你爱我》将分别于12月1日、12月6日在江西卫视、黑龙江卫视播出。该剧由国家一级导演张峰执导,曹曦文、朱刚日尧、王凯领衔主演,从一群小人物的视角讲述了北漂一族的酸甜苦辣,刻画了浮华城市中那些宁静、坚韧、直指人心的故事。朱刚日尧在剧中饰演个性冲突强烈、情感极度饱满的洪忠一角,以“地头蛇”的形象开启“痞式”追爱的艰难旅程。

  朱刚日尧曾在去年热播的职场爱情剧《离婚律师》饰演“家暴男”岳群一角而被观众熟知,用其独特的表演方式将该角色演绎得极其到位,更使得一部分无法抽离剧情观众,纷纷在微博中声讨他,对于网友的反馈,朱刚日尧自己也曾开玩笑称“那段时间谁看到我都对我有恐惧心理,哈哈”。而正是通过观众的体现,也恰恰说明了他的表演是成功的。此次在《等你爱我》中朱刚日尧饰演的洪忠,是一个极具代表性的人物,他不顾一切的为夏白露(曹曦文饰)保驾护航,他生活中流露的一些个性,都将给观众构建一个饱满立体的形象。

  据悉,朱刚日尧一直以角色质量胜过数量赢得行业内的认可,他在历史剧《孔子春秋》中所诠释的孔子,将人物的“精气神”和角色的感染力渲染到作品中,成为行业内的口碑。在入木三分的刻画了《离婚律师》中“岳群”的形象后,一鼓作气接演剧情更具张力、性格更加饱满的洪忠,洪忠不羁的风格能否“等”得真爱,敬请锁定《等你爱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