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变身花美男》暖冬传递温暖 制作理念被赞“国际化”

http://www.yule.com.cn 2015-11-30 12:28: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金盾影视中心、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北京银禾世纪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魏冉爱影视策划工作室、北京龙乐东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游龙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变身花美男》一直以清新、正能量的主题给观众打造一场视觉文化,其制作理念更是被称赞接近“国际化”。
 

《变身花美男》剧照
韩星李相烨加盟《变身花美男》
 

  青春励志剧《变身花美男》由年轻活力的80后为主力为创作团队,李相烨、方慧、刘潮、谭歆柔等新生代演员联袂主演,更有范明、张晨光等实力前辈的重磅加盟,此外,王宁等演员的友情出演也给全剧的“画风”增添一抹色彩。电视剧《变身花美男》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这个采用了国际先进创作理念的作品,让演员与艺术的真谛相互结合,让中国的传统情感和文化与国际趋势接轨,极大的张扬和净化了人性,纯洁的浓缩了爱情,画面唯美,故事清新。

  今日片方曝光全新剧照,观众不难感受到《变身花美男》的观赏性和思考性。除了视听感受之外,剧中传递的主题也是让观众值得思考的。这样一个“用心”、“用爱”、“用专业”去制作的电视剧,对于能否引发“花美男现象级”也是观众和行业内所期待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