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希澈接棒Infinite圣圭 担任《一周的偶像》MC

http://www.yule.com.cn 2015-11-30 16:06: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希澈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MC郑亨敦因健康问题表示暂停一切演艺事业,将接受治疗并且好好休养,因此尤其担任MC的MBC综艺节目《一周的偶像》表示在郑亨敦休息的这段时间里将会采用爱豆主持的方式,直到郑亨敦康复回归。

  今日,《一周的偶像》负责人表示,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将接替Infinite圣圭担任《一周的偶像》第二位特别MC,暂时填补郑亨敦的空缺。相关人员还表示,圣圭已经完成了节目的录制,不久之后就会与大家见面。

  此前,金希澈曾在《一周的偶像》有过精彩的表现,这也是他能够担任节目特别MC的原因之一,本身拥有不可预测的四次元魅力,平时在各类综艺节目展现超强综艺感的金希澈此次在节目中优惠给大家带来怎样精彩的表现,让观众们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