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90后创客张小沐携热橙派对,与创业者分享创业历程

http://www.yule.com.cn 2015-11-30 17:51:04   来源:光明网   

  日前,曾以成都首家别墅聚会-热橙派对而被大家熟知的90后创业者张小沐,带着自己5年的创业心路历程来到四川广播电台,参与金牌节目《成都新青年》,与大家分享成长故事。讲座开始前,张小沐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做了再说,是年轻人的智慧。

  张小沐在将近60分钟的直播时间里,不但讲述了自己的创业打拼道路还与很多同龄分享自己的生活,与大学生在线零距离交流。

  《成都新青年》是一档通过对特邀嘉宾的访谈,带给青年正能量的广播电台节目。当天张小沐在节目中首先为听众朋友们讲述了自己获取人生第一桶金的奢侈品销售生涯与热橙派对的艰难创业史。其坦言,“在这过程中自己也有非常迷茫的时候,而且中途还小病缠身,幸亏身边的很多亲朋好友的鼓励,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找到了自己的方向。”接着张小沐讲述了新年的热橙公司的发展计划,自己作为演讲嘉宾参与到更多学院的创业讲座,并在年底同时启动3家旗舰店,让热橙派对的连锁性质名副其实。最后张小沐通过自己对节目的感悟,表示,“新青年应该具有创新精神,无论任何时候敢想敢做,不断超越自我,勇敢前进。”

  节目直播结束后,成都热橙派对的创始人张小沐坦言:“很开心能够做客《成都新青年》,与喜爱我的听众朋友们分享我的成长以及创业历程,让喜爱我的观众朋友们能够更加了解我,喜欢我。很谢谢大家一路以来对我们的支持还有鼓励,我们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