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贰捌娱乐宣布任命新CEO

http://www.yule.com.cn 2015-11-30 20:26: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贰捌娱乐今日宣布将任命李茜为新任CEO。自2015年12月1日起,公司前CEO兼董事长潘晓东将卸任CEO一职,继续保留董事长职位。今后李茜将向董事长潘晓东汇报工作。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又有着深刻的心理学造诣的李茜,今后将负责贰捌娱乐的长远发展战略以及人员的培养和管理。

  李茜,毕业于北京大学,中科院心理研究所。作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和IHNMA国际催眠治疗师,在心理学界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又先后踏足广告传媒领域,同时具有着丰富的企业娱乐营销管理的经验,操盘过大型的娱乐营销案例,策划过大型的演出活动,深谙娱乐业经营管理之道。十年来,多次与联想、英特尔、宝洁、辉瑞制药、智联招聘、建信基金、中国移动、伊利集团、新浪、凤凰网等国际知名企业合作,对项目管理、企业文化构建、团队建设、沟通、培训等领域颇有研究。

  届时李茜将全面接管公司的管理工作,将她丰富的企业管理、心理建设和娱乐营销经验带给贰捌娱乐。对于贰捌娱乐即将扩展的国际业务——洛杉矶分公司,李茜也将运用自己娴熟的管理经验参与到其中。将会给贰捌娱乐今后的发展带来更多的活力和能量。

  贰捌娱乐,作为互联网娱乐业迅速成长起的黑马,打造的是一个粉丝经济时代的、基于互联网的全娱乐产业链。“参与中国娱乐的崛起,迎接全民娱乐的时代,营造不一样的娱乐文化氛围” 的企业理念所指,贰捌娱乐借由年轻、专业的企业团队,实现其贯通娱乐全产业链的宏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