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富城公开新恋情 嫩模女友小其23岁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2 08:38: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日晚间22点44分,天王郭富城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和女孩在车内牵手的照片,并且写道:“这样开车要慢一点@MK_fy”。疑似公开新恋情。随后,该女生也转发郭富城微博表示:“嗯,慢慢开”。根据女方的微博自恋显示,女方名叫方媛,1988年出生,是一名网红模特,今年27岁,正好比郭富城小了整整23岁。
 

郭富城与女友牵手照
郭富城微博截图
 

  女方微博还经常晒出自拍照片,大大的眼睛,美丽的长睫毛,高鼻梁,樱桃小嘴,白皙的肌肤,身材纤细,十分漂亮。
 

郭富城女友(1)
郭富城女友(2)
 

  网友们也纷纷送上对偶像的祝福:“希望这次天王的能是真爱吧,也希望这位无关乎金钱名利地位,能与天王真诚相爱,先祝福吧!”、“无论怎样,祝福,要幸福”、“这是公开恋情的节奏吗,恭喜恭喜”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