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神木隆之介与志田未来相恋 一周见三次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4 08:53: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22岁日本男星神木隆之介被爆出出道以来第一个绯闻。近日,有媒体曝光了神木隆之介与女星志田未来在涉谷约会照片,两人疑似恋爱,同时这也是神木隆之介出道以来首次传出恋情,因此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神木隆之介和志田未來
 

  据《FRIDAY》报导,神木隆之介和志田未来在1周内就见3次面,在结束舞台公演之后,两人一起到咖啡厅约会两小时,第二天又被拍到志田未来拿着清洁用品前往男方家中,疑似为男方打扫卫生。之后又拍到两人在涉谷约会,有说有笑,十分亲密。

  据悉,神木隆之介与志田未来两人本身就是高中同学,关系非常要好,两人被爆出恋爱传闻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两人很配,并给与两人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