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UFC双重冠军战:“嘴炮”康纳激战“小钢炮”门德斯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4 10:50: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4日青海卫视UFC
对阵表
 

  12月4日(周五)晚21:30,青海卫视重磅播出《龙斗之UFC》双重冠军战,本次赛事共包括了5场主赛,选手阵容强大。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查得-门德斯(Chad Mendes)、罗比-劳勒(Robbie Lawler)等格斗大佬将决战拳台,当晚将产生羽量级临时冠军,以及次中量级冠军。两条金腰带之争使战火升级,此次比赛也成为火爆的2015年UFC“国际格斗周”的压轴赛事之一。

  UFC为这场堪称史上最受关注的羽量级大战酝酿了好几个月。原本,康纳-麦格雷戈将与何塞-奥尔多(Jose Aldo)争夺羽量级冠军,但是赛前何塞-奥尔多因肋部受伤退出了本次赛事。于是,“嘴炮”康纳与“小钢炮”门德斯,将在羽量级临时冠军战中正面相遇。

  康纳尽管只在UFC打了5场比赛,却大获全胜,并且终结了其中4位对手,个性嚣张的他来势汹汹直言要做羽量级疯狂的“终极者”。对于康纳来说,实力不容小觑的新对手查得-门德斯,一点都不比奥尔多好对付。门德斯到目前为止职业生涯只输过两场比赛,而且全部是输给了奥尔多。在其余的17场胜绩中,他7次KO,2次降服对手,是羽量级最危险的选手之一。此次,风格相似的康纳与门德斯交战,谁将成为羽量级临时冠军极具看点。

  在联合主赛中,罗比-劳勒(Robbie Lawler)将迎来洛里-麦克唐纳德(Rory MacDonald)的二番战。两人在2013年的UFC167中首次交战,老将劳勒以分歧判定胜出。

  劳勒目前战绩为25胜10负1无结果,其中19次KO,1次降服获胜。在2014年UFC181战中,他首次捧起UFC冠军金腰带,被评为2014的“年度最佳选手”。洛里-麦克唐纳德目前战绩18胜2负,其中7次KO,6次降服获胜,目前官方排名次重量级第2。此次,两人二番战争夺次中量级金腰带,也是赛事的一大亮点。

  青海卫视此次与目前世界上最顶级和规模最庞大的职业MMA(综合格斗)赛事UFC达成合作,将开启搏击类节目的全球视野,为观众呈现一系列视觉与感官的全球搏击盛宴,而这也是UFC首次在中国独家卫视平台播出。想要感受最真实最刺激的国际格斗赛事,敬请收看12月4日起每周五晚21:30青海卫视《龙斗之UFC》!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