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新专辑《The Day》今日面向100多个国家公开 爆发全球效应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4 16:31: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李敏镐于11月末发表了最新专辑《The Day》作为现给粉丝们的特别礼物,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陪伴。
 

李敏镐
 

  今日,所属社表示李敏镐的全新专辑将通过全球音源网站Itunes和美国大型在线网站Amazon等面向全球100多个国家公开,随后还计划在下载-实际使用人数-销售额等领域世界排名1位的Spotify app公开,希望全球的粉丝们能够多多支持。

  除此之外,所属社还透露李敏镐将于明年1月16日晚8点在韩国)在庆熙大学举办首个单独Talk演唱会“Minoz World”,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目前,李敏镐正在拍摄电影《赏金猎人》与中国演员钟汉良和唐嫣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