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伊能静晒美照抚摸小腹 网友:怀孕了吗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5 08:53: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伊能静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4日,46岁的伊能静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十分唯美的照片,并且留言写道:“又是那么晚。我偷懒的日子,谢谢闺蜜们还是常常来鼓励我,等过一阵子身体养好了,一定再陪大家吃饭、说晚安”照片中,伊能静身穿浅色复古连衣裙,十分漂亮,尤为引人注意的是她左手抚摸小腹,小腹微微隆起,疑似怀孕。

  照片公开后,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真的怀孕了吗,恭喜”、“静待明年春暖花开时传来你佳音”、“做自己想做的事,祝愿你幸福早日到来”、“不用陪我们、好好养身子”等等。

  今年3月21日,伊能静与比自己小10岁的丈夫秦昊在普吉岛的沙滩上举办海岛婚礼,婚礼仅邀请双方家人好友出席,婚后两人十分幸福甜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