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力宏晒95年青涩旧照 眉清目秀不输小鲜肉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5 09:40: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4日晚,王力宏通过微博晒出了一组自己1995年拍摄的照片,并且表示这些照片是自己第一次进棚拍摄,当时自己还没有发行第一张专辑。
 

王力宏(1)
王力宏(2)
王力宏(3)
 

  4日晚,王力宏通过微博写道:“今天在公司看到了这些照片,来自1995年,我第一次进棚拍照!当时还没发第一张专辑,据我所知,今天是这些照片首次曝光。”在公开的照片中,王力宏身穿淡蓝色短袖上衣,留着清爽的短发,各种表情呈现在在镜头前,显得十分青涩稚嫩,帅气的模样不输小鲜肉。

  照片曝光后,网友们纷纷点赞留言:“我的天哪!!!真的是嫩到没谁了!!!蜀黍也曾嫩肉过,好好看”、“你的好友小鲜肉已上线”、“青涩的小帅哥好帅好帅,好嫩的小鲜肉”等等。

  1995年王力宏在台湾发行首张专辑《情敌贝多芬》出道,如今已经出到整整20年,粉丝们也在纷纷庆祝王力宏出道20周年。
 

王力宏(4)

[page]

王力宏(5)

[page]

王力宏(6)

[page]

王力宏(7)

[page]

王力宏(8)

[page]

王力宏(9)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