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S晒温馨全家照 下巴奇怪自嘲“鞋拔子脸”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6 15:48: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S全家照
大小S微博截图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6日上午,大S在微博晒出和老公、女儿全家人一起装饰圣诞树的温馨照片,并写道“组装圣诞树真没有想象中简单!整整忙了两天!为了给玥儿留下童年的美好回忆,老娘也是拼了 还好有爸爸帮忙”。

  公开的照片中,汪小菲抱着玥儿和大S一家三口站在装饰好的圣诞树前,大S穿着宽松的睡衣,孕相明显,而大S尖尖的下巴也吸引了网友的目光“你下巴怎么了”“下巴有些奇怪啊”等。

  妹妹小S也转发评论我从小就被我姐的下巴吓到,也太尖了吧~但还是很美!不过我的也常吓到她,我也是尖巴美人”。对于网友评论的“下巴好奇怪”,大S自己也自嘲“我也困扰了1辈子啊…从小就被笑鞋把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