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池昌旭-The One确定参加中国江苏卫视《跨年夜》 将演唱中文歌曲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7 11:22: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日,据相关媒体报道韩国歌手The One以及演员池昌旭确定参加中国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带来精彩表演。
 

池昌旭-The One
 

  据悉,池昌旭-The One将会在跨年演唱会上带来十分精彩的表演,两人都将演唱中文歌曲,令人期待。The One所属社表示“在结束演唱会形成后,将会在30日飞往中国。”

  池昌旭因出演影视剧而被中国观众熟知,并且获得超高的人气,此前又签约了中国唱片公司,正式进军中国,而The One因参加《我是歌手》凭借优秀的歌唱实力而被粉丝们所喜爱,两人一同参与节目必将带来十分精彩的视觉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