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才在左疯子在右》火热霸屏 百度指数飙升破20万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7 12:46: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年度烧脑大剧《天才在左疯子在右》一经开播就吸引众多网友关注,百度指数飙升破20万,全民关注热度强势登顶网络,搜索指数、讨论声量等等数据都显示出了该剧的强大号召力,并迅速开启霸屏模式。

 

  热门IP烧脑剧引围观

  以网络当红小说改编而成的《天才在左疯子在右》,原著于网络上至今已录得超过643万点击量,在网络上有着大规模的粉丝基础和极好的口碑,这次的改编拍摄也成功地吸引了大量的原著粉丝。剧情方面讲述一群精神病患者的独特思想,作为国内第一本精神病人访谈手记,通过与“非常态人类”直接接触,让人了解到疯子或天才真正的内心世界,原来天才与疯子只有一线之隔,为时下年轻人提供一个给自己的思想造反的机会。题材新鲜、故事悬疑,使该剧具备了烧脑和新颖的话题热度。

  明星阵容最强大的网络剧

  这部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网络剧,被公认是难得一见的匠心之作。制作方面由乐视投资开拍,致力打造一部由港人制作的高品质网络剧,全剧以4K拍摄,更特意找来本地电影制作班底于香港取景,并诚邀拥有丰富拍摄网络剧的经验的应采儿担任监制兼主要演员。该剧卡明星阵容十分强大,柯有伦、邓丽欣、陈小春、关智斌、钟丽缇等大咖助阵,资深实力派与偶像新秀,共同塑造一个疯狂的世界。由豪华的明星阵容倾情演绎,打造高品质、高颜值的网络剧,可谓是头一遭。

  《天才在左疯子在右》作为重本投资新鲜破格的网络剧,势必打破常规,为行业进行颠覆性的大洗牌。该剧自11月13日起每天中午12点在乐视午间自制剧场热播,敬请锁定乐视网,乐视视频APP,超级手机,乐视超级电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