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五月天阿信庆生童颜吸睛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7 13:50: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6日是五月天阿信的生日,晚间阿信通过微博与粉丝分享过生日的心得表示自己是大雄而粉丝们是多啦A梦,大雄需要多啦A梦,自己将会用音乐和粉丝们联络。并且晒出了自拍照,童颜十分抢镜。
 

阿信
 

  12月6日是阿信40岁的生日,阿信通过微博表达了对粉丝们的感谢:“我们都喜欢多啦A梦,因为总觉得自己就像大雄,除了能写写歌,我跟大雄之间的距离就只剩年纪喽。梅长苏需要飞流,风筝需要风,你和你们,都是多啦A梦。这些日子我会有点沉默与自我,近未来,某天,你会在电台里听到新的我,那代表……我将用音乐跟你联络。ps:谢谢你们的 #五月天阿信生日快乐#”。并且上传了一张自拍照,照片中,阿信手拿苹果遮住半张脸自拍,虽然只露出了半张脸,但是阿信的童颜依旧十分抢镜。

  网友们纷纷留言道:“我们是你的飞流,我们是你的风,我们用蓝海为你加冕,生日快乐”、“总要有一首我的歌 大声唱过 喔 再看天地辽阔 活着不多不少 幸福刚好够用 活着其实很好 再吃一颗苹果 生日快乐”、“读懂了,你最近看了哆啦A梦,看了琅琊榜,吃了苹果,小九快出生了,你想我们了,附上自拍,你又变帅了”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