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香泉湾杯”2015MTI金色使者中国总决赛绚丽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7 14:31: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年12月5日,一个在世界旅游小姐金色使者大赛史程上值得纪念的日子。“香泉湾杯”2015世界旅游小姐金色使者中国总决赛(以下简称“大赛”)在余姚香泉湾山庄盛大举办,余姚副市长陈为能、余姚旅游局局长李岳定、余姚市妇联主席周红霞等领导参加了此次盛会。本次大赛历时7个月,前后举办15场比赛,全国有北京、辽宁、江苏、湖南4个主要赛区,以及新疆、湖北、山东3个特邀赛区,共有2000名左右的选手报名参赛,影响力达到了几十万人。33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金色使者参加了大赛。大赛推崇 “优雅、知性、婉约、端庄” 极富内涵的八字中国美,使中国女性不老青春的正能量得到真正的诠释。

 

  中午12点半,观赛领导、评委嘉宾、参赛选手踏着红毯依次走入会场。下午一点四十五分,大赛准时开始。经过了大赛主题装、晚礼服、个性服装和才艺《镜前造型》四个环节的比拼,最终评选出冠亚季三甲,14名2015MTI金色使者称号,17个单项奖,以及13名优秀选手。

  来自新疆的李安娜摘得大赛桂冠。亚军获得者两名,分别是来自辽宁的高英和来自北京的胡桃。来自北京的牟俐、来自山东的杨丽云、来自江苏的叶春英则赢得季军。

  14名MTI金色使者称号获得者分别是:高英,赵宾宾,张莉,胡梅兴,邓坚,李红,胡桃,叶春英,夏应平,牟俐,郭丽荣,石岩,杨丽云,李安娜。

  17个单项奖获得者分别是:最佳人气奖-白锡荣,最上镜奖-马桂友,最具潜质奖-赵宾宾,最佳形象奖-杨丽云,最佳表现奖-叶春英,最佳才艺奖《镜前造型》-王红艳,最佳才艺奖《寻找我们的城市》-邓坚,最佳才艺奖《印象香泉湾》-高英,最佳气质奖-胡桃,最佳笑容奖-夏应平,最佳风采奖-高英,最具活力奖-吕玲,最具亲和力奖-李红,最佳身材奖-叶春英,金色友谊奖-檀蘋,最具个性奖-胡梅兴,旅游梦想奖-俞丽江。

  13名优秀选手分别是:刘宝贞,朱秀菊,依兰,孙玉华,麻桂秀,谢鸣,黄青萍,马秀凤,徐红芳,李小宁,李梅,晓泉,刘小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