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虚拟偶像“零”登陆《一唱成名》九强厮杀胡栋栋率先晋级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7 17:14: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PPTV聚力联合风华秋实出品的纯网综艺节目《一唱成名》“9+1进5虚拟偶像登陆战”于上周六落下帷幕。当晚,深情歌王林志炫加盟,与传奇导师巫启贤、朱桦坐镇,共同护航。而一直为业界和二次元人群翘首以盼的虚拟偶像“零”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用华丽声线献唱踢馆,与九强选手实力对决,共夺全国五强宝座。

 

  林志炫开金嗓护航 虚拟偶像+1惊艳全场

  当晚,林志炫加盟《一唱成名》虚拟偶像登陆战担任护航大使,并演绎金曲《没离开过》拉开了“9+1进5虚拟偶像登陆战”的序幕。上周族群厮杀战角逐出全国9强,谁是“+1”?原来有一名神秘踢馆者如期而至。她非神非人,外表纯净的她因超强质感歌声在虚拟世界中拥有超高人气。她便是虚拟偶像初音少女“零”。本次登上《一唱成名》的舞台,是“零”参加比赛的处女秀。“零”对于首次出战准备充分,毫不松懈。一曲《真实世界》获得57秒的好成绩,新赛制更是将“零”的登乐时间57秒设为标杆。接下来选手的登乐时间超过57秒进入安全区,反之则进入“危险区”。可见“人机大战”竞争残酷,厮杀激烈。护航大使林志炫不仅直言:“参赛者和虚拟偶像的PK,就是录音室和现场的区别。网友投票前需要考虑这点”为选手们打抱不平,更是二度开嗓,献唱《瞬间永恒》以鼓励选手:“直播现场,每一个瞬间都是永恒。”希望9强选手树立信心,战胜自我。


 

  巫启贤夸胡栋栋似张学友 Double pa憾别一唱成名

  一身粉西装吸睛的萌男胡栋栋,演绎已逝歌手阿桑的经典作品《叶子》,将悲伤淋漓尽致蔓延。主持人林依轮表示:“不到20岁的年纪能把成人打动,相当难得。”护航大使林志炫夸奖自己根本看不到胡栋栋的亮眼西装,因为不想让视觉分散听觉的注意力。朱桦惊呼胡栋栋是她担任评委多年来,歌唱比赛遇到真正有乐感的小孩。巫启贤更是赞不绝口,直接将胡栋栋类比当年获得首届香港十八区业余歌唱大赛冠军的张学友,同样的“惊为天人!”而最终胡栋栋也不负众望,以104秒的超高成绩率先晋级,收获五强的第一把宝座。

  文青组司徒骏文是第二轮表演中最后一个出场的,一首原创作品《生命之花》发挥出色。演唱完毕后,护航大使巫启贤和林志炫对其却产生了不同的建议。巫启贤认为司徒骏文的词写得有深度,需要加强写副歌旋律的能力,举例李宗盛的作品,建议他向其方向靠拢。而林志炫则建议坚持做好自己,无需改变。最终司徒骏文以85秒的成绩,打败人气组合double pa,顺利跻身全国五强。

  据悉,由PPTV聚力与风华秋实联合出品的《一唱成名》,经过虚拟偶像登陆战的热力厮杀,全国五强已经诞生,他们分别是:胡栋栋,丁芙妮,李铁,司徒骏文,李方合。12月12日(本周六)晚8点,期待无地域、无时差、无评委的《一唱成名》五强巅峰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