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emember》公开俞承豪-朴敏英定妆照 “高颜值CP”即将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8 15:02: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日,SBS电视台最新水木剧《Remember》剧组公开了一组主演俞承豪和朴敏英的定妆照,两人的高颜值引来了强烈关注。
 

俞承豪
朴敏英
 

  公开的剧照中,俞承豪身穿干练的西装化身为职场精英,而朴敏英则是一袭浅色大衣,十分漂亮优雅,两人展现了不同的角色魅力,让人更加期待电视剧的播出。

  此外,官网还对两人饰演的角色做了简单的介绍:李仁雅--以实现正义为己任,人美心善的检察官”“徐振宇--22岁,高中辍学,国内拥有绝对记忆的最年轻律师。

  该剧主要讲述了拥有绝对记忆力的天才律师为了帮蒙冤入狱的父亲找回清白而与庞大势力集团进行对抗的故事,将会在9日晚22点迎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