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一国与三胞胎即将完成《超人回来了》最后拍摄 将于明年1月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9 15:52: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日,据放送界人士透露,演员宋一国与三胞胎儿子大韩、民国、万岁已经完成了综艺《超人回来了》最后一期节目的录制,之后将从《超人回来了》下车,让观众不忍说再见。
 

宋一国和三胞胎儿子
 

  据悉,宋一国为了能够专注于影视剧方面,决定和三胞胎儿子从《超人回来了》下车,《超人回来了》剧组也尊重宋一国的意见,剧组方面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尚未完成最后的拍摄,还有剩余拍摄部分,让很多观众表示不舍。

  宋一国2014年7月带着三胞胎儿子出演《超人回来了》,三个小家后非常可爱灵动,节目播出后收获了超高的人气,另外,胞胎最后的拍摄部分预计将于明年1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