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QQ音乐网络好声音决赛季 下一站歌神由你来定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9 17:17:43   来源:光明网娱乐   

  今晚18:00,由QQ音乐原创打造的“网络好声音”就要迎来首场拉票会直播。除了从80余万高校学生中脱颖而出的6名“校园好声音”区域冠军即将齐聚一堂进行实力PK外,谭轩辕、李安、赵大格等10名“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也将悉数回归、再竞歌艺!而在“全民公投”的胜出赛制之下,QQ音乐也将“网络好声音”的“转身者”从导师交由每一位听众,力图打造一场全民转身的音乐狂欢。

  在继超女快男之后,采取全民票选制的QQ音乐“网络好声音”可以说是为数不多的将“冠军”交给听众的音乐选秀节目。尤其是前期声势浩大的海选“校园好声音”,QQ音乐更充分发挥全民K歌、社交、O2O直播等大平台优势,为大众音乐选秀注入互联网基因,通过5大赛区、近3000多所高校两个月的甄选,成功选拔出苏棱然、王浩、孙浩然等一批代表绝对民意的音乐“新力量”,同时也为这些新锐歌手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展现才华和梦想的互联网舞台。

  而作为“网络好声音”的终极彩蛋,“中国好声音”学员的回归也让不少“好声音”铁粉大呼惊喜。蛰伏两个月之后再战“好声音”,这些已经积累相当人气的歌坛新势力们蓄势待发,也将通过QQ音乐8亿用户的广阔平台回馈歌迷、进一步拓展音乐之路。而根据赛制,两场拉票会结束之后,“校园好声音”战队和“中国好声音”战队的胜出者就将正面交锋,届时,今年的“中国好声音”冠军张磊也将空降现场,与学员们同台竞技。

  目前,“网络好声音”的歌手投票活动正在进行中,在广大乐迷的关注下,“校园好声音”和“中国好声音”两组战队的人气选手们也纷纷在票数上你追我赶。在今晚18:00准点直播的“网络好声音”首场拉票会后,就将一共诞出8名人气选手,进入到12月15日的8进5半决赛,最终于12月20日展开终极PK。

  “网络好声音”正在等待你的华丽转身!马上登陆QQ音乐网络好声音投票页面,密切关注赛事,就能为你喜爱的“好声音”离梦想更近一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