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武魂WBK-9:郭冬旺崔刘才领衔 勒德斯拉闪电再现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0 08:46: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泰国拳王勒德斯拉
 

  12月12日(周六)晚20:20,由青海卫视与真武魂WBK格斗赛事联合推出的真武魂第九战“战狼图腾”将在杭州市体育馆开战,青海卫视将进行超长直播为国内拳迷奉上了一场经典的对决。

  当晚真武魂明星选手郭冬旺、崔刘才与哈比提都将领衔出战,值得注意的是“中国泰拳麻绳的第一人”梁守涛将在纯麻绳泰拳规则下对阵泰国选手阿雷。另外著名的泰拳明星选手勒德斯拉也将参战当晚比赛,与其对阵的将是来自巴西的拉斐尔·瑞德多斯。

  泰拳传奇选手勒德斯拉,曾经是泰国伦披尼拳场排名第一的泰拳王,有着“闪电”之称,后转战国际赛场并先后获得了WMC与WPMF的世界冠军头衔。鬼魅般的搏击风格,时常令对手难以遄摸预测。拳腿肘膝均具备一击制胜的恐怖杀伤力,厚背砍刀般沉重犀利的扫腿一直是泰拳手最具标志性的经典技术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