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雨伞保险推出动力保:给跑步添动力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0 10:08:04   来源:MSN   

  近年来,在欧美国家风靡已久的“跑步潮”悄悄的传入中国,并从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逐渐向全国扩展。跑步这种最古老的运动方式,以一种崭新的健康生活理念和精英人群姿态横扫大江南北,成为一种新的话题、新的时尚。在街头、在河畔、在公园、在广场,总有跑者伴着朝阳或初上的华灯,肆意奔跑在路上,忘记平日的纷扰与愁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享受着血液在胸腔中奔腾、多巴胺在身体中充盈的快感。

  跑步是一种生命的突围和解放。

  跑步者大多数是中青年,为了生存奔波劳碌,承受着生活的重压,跑步使他们的身心得到治愈,成为了追求高质量生活的加油站。而坚持跑步的原因,每个人可能大不相同。有人说,衰老是生活赐予的礼物,但跑步永远都会让人感觉心潮澎湃;有人说,人活着至少要有一个梦想,而跑步就是那个可以坚持一辈子的最美的梦。无论如何,奔跑者在享受着体能提高的欣喜和对生命拷问求索的过程中,对这样一种运动越发的欲罢不能。

  《跑者圣经》中说,跑的越远,离自己越近。

  于是,越来越多的人养成了运动、跑步的习惯,习惯逐渐演变成了一种潮流,在潮流之下人们的社交话题中也在悄然出现新的乐趣,在微信运动中与好友每日步数厮杀、相互点赞鼓励,在微信朋友圈中晒每日步数、晒运动、晒马拉松似乎已经成为一种最最时尚的炫耀。于是乎,在这股以运动为先驱的浪潮下,随之兴起的周边产业也在寻找着合适的切口获得商机。保险行业不失时机地推出各式针对跑步群体的险种为这类优质人群提供个性化的服务,然而能够将互联网元素、充分的娱乐性和社交互动精神融合在一起的运动保险产品却始终没有出现,这一次脱胎于互联网公司腾讯的小雨伞保险却不动声色做到了行业第一。

  2015年12月4日小雨伞保险携手微信、中国平安保险联合推出了以微信运动为计步依据的1元动力保,它是一种新型社交属性极强的运动类保险,让运动者在享受运动本身乐趣、运动社交乐趣的同时获得额外的利益和保障。动力保条款简单明快极具互联网特性,测试期就积累了一众拥趸,产品一经推出就引起了保险业内不小的波澜。

  小雨伞·动力保做出了这样的保险条款创新:使用微信运动的用户购买这项保险后,根据每天微信运动记录的步数可以获得不同级别的金额奖励。每天1元的保费,每日计步6000步以下奖励0.2元,6000-10000步奖励0.6元,10000-12000步奖励1元,12000-16000步奖励1.2元,16000步以上奖励1.6元。而小雨伞·动力保在此基础上,还不断创造出更社交化的新鲜玩法,比如,跑者可以自由组建一个上限为5人的战队,如果战队当日至少2人有有效成绩,而且平均步数不少于6000,那么战队内每有一个成员,就能额外多获得0.1元乘以人数的奖励。也就是说,5人的战队,只要有5个人都有有效成绩且平均步数大于6000,团队每个成员都可以获得基础保费以外的最高0.5元的奖励。

  这些奖励看起来并不起眼,但是对于那些有运动习惯和正在努力培养运动习惯的人来说却是锦上添花的一件事:如果一个5人战队中每个人每天都运动16000歩以上,那么他们每人每天可以获得2.1元的奖励,一个月下来就可以获得63元;而这项保险包月只需要25元,算下来这5个人每人每月可以获得38元的收益。虽然数额并不大,但是却达到了152%的回报率,运动的营利性一目了然。凭借着与中国平安的背书合作,庞大微信用户群体作为支撑,小雨伞·动力保迅速在互联网圈声名鹊起,获得了众多运动爱好者的追捧以及保险业内人士的首肯。

  小雨伞·动力保”一起运动,一起嗨”

  小雨伞·动力保所倡导的“一起运动”,有两层含义,它既包括1元起投即可获得运动回报同时又包含了大家呼朋唤友一起运动、享受群体运动社交乐趣的含义。

  一个人的运动是孤独的,但是运动着的人并不孤独。当跑者独自奔跑在街头巷角,穿梭在稀疏或汹涌的人群,感觉到身体后继无力难以坚持的时候,打开微信,他会知道在远方的某条街上,有战队里的伙伴在和他共同品尝着跑步的甘苦,他们肯定着自己,鼓励着自己,一起坚定的向下一个目标进发。伴着战队伙伴的激励,他们跑过大街小巷,跑到平日里不曾到过的地方,这样一种感觉就突然出现在脑海里:往常显得比较痛苦的坚持,好像轻松了许多。一步步前行,一步步超越,在坚持着内心信念的过程中,跑者们通过小雨伞·动力保找到了新的信心与动力。

  自小雨伞·动力保进入测试期后,已经有不少跑者开始在微信上呼朋引伴,组建战队了。在享受自由与解放的同时,更是为下一个目标而跑,为共同奋斗的伙伴而跑,这个过程中产生出来的快乐情绪就像一种病毒,有着充足的感染力。随着它的飞速传播,街头涌动的洪流不断壮大,逐渐形成了一个乐观而智慧的健康运动生态圈。在小雨伞·动力保的陪伴下,从此每个夜晚都是奔跑者的盛会。不得不说,在运动全民化即将到来的趋势下,小雨伞·动力保将这个时间大大的朝前推了一把。

  小雨伞·动力保的出现给跑步增添了更多的内涵,做为健康激励的一部分,它将跑步变成了一种将运动健身、亲友交流与投资收益相结合的智慧运动。智慧运动,智慧生活,智慧城市,这也是小雨伞保险一直以来的目标与梦想。小雨伞保险不停朝着这个方向努力着,不为其他,只为每个热爱跑步的人都能跑得更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