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NH48全员空降东方卫视跨年晚会,带你揭秘国民少女团体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0 14:51:24   来源:中华娱乐网   

  随着2016年元旦的逐步靠近,各大卫视的“抢星大战”也愈演愈烈,此前,有几家卫视都放出了snh48加盟的消息,今日东方卫视官方微博正式宣布,SNH48全员48个人将全部出席2016年东方卫视跨年盛典!

  众所周知,由日本AKB48创始人一手打造的女子偶像团体SNH48是全球华语区规模最大的偶像团体,但她们的优势可不仅仅只有规模!别看这群“小丫头片子”年龄小,出道三年就已经发行多张音乐专辑,并举办全国巡回演唱会,同时她们还拥有自己专属的综艺节目《SNHello星萌学院》。SNH48正在被逐步打造成为兼具音乐舞蹈、影视表演的全方位偶像组合,在今年第十五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中获得“最具潜力内地新人组合”的荣誉,证明了她们在娱乐圈中势如破竹的成长速度和影响力!

  一直以来SNH48都是以分组的形式出现在公众视线中,粉丝呼声最高的是希望看到SNH48全队出镜。今年在东方卫视跨年晚会的舞台上,SNH48就将全员上阵,那场面想想就已经惊艳无比了!一向唱跳俱佳的SNH48这次全体加盟东方卫视跨年,想必在表演上也会有很大的不同,舞台服装也一直是跨年晚会的一大亮点,这些最终会以怎样的方式呈现,就得要等到晚会当天来揭晓了。

  另一方面,从东方卫视公布的跨年嘉宾名单来看,胡歌,靳东,张艺兴等当红男星的加盟已经让众多女粉丝心花怒放,如今又请来SNH48国民少女团体助阵,看得出东方卫视在跨年晚会嘉宾的邀约上下足了功夫,大有“男女通吃”之势,“丝瓜”们,你们做好流鼻血的准备了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