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一年级》,水密码拍出水润好星途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0 17:58: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恭喜由“专业好补水,越水越青春”水密码独家冠名赞助的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连续六周斩获收视冠军。真的是一档特别有意思的节目,特别符合水密码的越水越青春的主题。阳光帅气的上戏学员和明星导师们的良好互动,都深受观众关注喜爱。水密码的品牌活力也因此获得了更高的品牌关注度和传播力。在此特别感谢大家对水密码的支持与热爱。

  水密码也不会忘了给大家发福利。为了让粉丝与学员之间亲密互动,水密码专门开设《一年级》水润学堂,供广大网友为自己喜爱的学员投票,助力他们为青春为梦想发声。与此同时,水密码更是定制了“我为青春补补水”微信活动,一边增加粉丝与学员互动性一边将“专业好补水,越水越青春”的品牌精神传播给更多大学生。

  只要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我为青春补补水”微信活动,选择你最喜欢的学员,在20秒内轻拍学员脸部为其补水。用户为学员拍的细肤水越多,其肌肤越水润,而拍细肤水的次数也将转化为票数,更新在水密码《一年级》水润学堂官网的“学员补水站”投票板块中,助力学员的水润星途。为学员补水后,用户也有机会获得水密码青春补水4件套、水漾焕能超值礼盒、锁水修护礼盒、学员定制抱枕、毛巾、台历等精美礼品。

  为了配合这次“我为青春补补水”微信活动的开展,水密码也别出心裁为人气学员设计了一系列“湿”情画意的“水润星途”海报,带来更多青春趣味。

  这次水密码的“我为青春补补水”微信活动在全国各地高校校园开展,让更多的学生能够感受到水密码的品牌魅力。谁的青春不补水?一起加入这次补水大作战,为自己喜爱的人气学员拉票,赢取更水润的水密码青春礼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