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5维密大秀开播 应用宝解密“天使”修炼秘籍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1 11:21:03   来源:中国网   

  6个梦幻主题,15位天使,27位超模,2015维密20周年大秀终于拉开首播大幕。作为时尚界的奥斯卡,维密捧红了一票性感超模,大长腿、马甲线、精致妆容,成为所有女生追求的标杆。今日,腾讯应用宝为你带来维密的修炼秘籍,让你不走T台照样美艳动人。

  运动解锁 马甲线的终极秘密

  维密超模的马甲线堪称完美,想要拥有必定先要减掉多余脂肪,跑步无疑是最好的方法。“悦动圈跑步”除了有记录跑步轨迹、卡路里消耗等基础功能外,还拥有特别的“印花挑战赛”、“红包激励”等活动,以团体或个人每日的运动量计数,获取最后的现金大奖。有了“大红包”的激励,相信更多的用户可以将运动坚持下去。

图1:悦动圈跑步App

  美妆解锁 精致妆容的终极诀窍

  完美身材之外,就是精致的妆容。用户在应用宝内可以找到“美妆心得”,一款拒绝软文、封杀广告、禁止交易,纯粹的消费者交流平台。独创大数据算法,结合用户真实评论,推出更为可靠的美妆榜单和推荐。让你挑选产品、学习技巧两不误,简单变身美妆达人。

图2:美妆心得App

  美丽解锁 华服的终极打开方式

  寻找华服的你可以选择米折特卖,手握时尚潮流。现在应用宝“优惠生活”特别赠送“双十二100元现金红包”,无门槛领取,满减使用。让你在选购美衣的同时,为你的钱包减负。此外应用宝“优惠生活”还特别赠送拍鞋网“120元购物礼包”、亚马逊“百元满减券”等多项购物优惠,让你双十二不剁手买买买。

图3:优惠生活送米折100元代金券

  高雅姿态 猫步的终极教学视频

  姣好的身材一定要配上超模婀娜的步伐,学习维密超模们的T台猫步,可以下载腾讯视频观看最新维密大秀。同时还可以在“优惠生活”中下载爱奇艺动画屋,领取爱奇艺“黄金VIP”观看往年大秀视频,学习优雅猫步,变身“维密天使”。

图4:腾讯视频&爱奇艺5天黄金VIP

  据悉,应用宝是腾讯倾力打造的安卓应用商店,其独有的“优惠生活”功能涵盖生活衣、食、住、行,“搜狐视频VIP月卡”、“100M三网通用流量”、“100元大码美衣现金券”等各个方面的优惠折扣。并将优惠分为话费流量、影音阅读、生活服务、电影票券、不剁手买买买等几大类别,方便用户可以快速找到所需要的优惠,及时下载并领取。

新闻表情